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党委书记管华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迅速传达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动员全局上下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助力落实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资金保障,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提供坚强的财政支撑。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点关键、主题重大,对于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当前,要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抓紧抓实各项指标完成、各项任务收官,确保交出“十四五”规划建设的首年过硬答卷;要围绕省、市党代会明确的战略任务目标,谋好谋实明年工作,加强分析研究,确保明年工作高效开局、顺利开篇。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