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迅速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会议精神传到各级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员工,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主动增强干事本领。加强学习型企业建设,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员工主动加强各方面知识学习,加大年轻人才、复合型人才、关键岗位核心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三是系统谋划重点工作。主动站在服务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去思考工作,结合市“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系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积极申报第二期建设规划,提前谋划新一轮线网修编,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四是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提前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准备,积极组织公司员工疫苗加强针接种,严格员工日常管理,坚决守护“轨道”阵地防疫安全。

五是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深刻汲取轨道交通行业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动态系统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从严落实岗位安全质量责任制,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五落实五到位”;统筹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在建工程安全监管,全力确保地铁运营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