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委专题研究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管华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相关精神,并研究部署局配合专项巡视巡察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涉粮专项巡视巡察工作事关国家粮食安全、政府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的重大意义,弄清重点和要点,查找存在问题,守好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履职尽责、全力配合。配合好省委、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以积极的态度支持和配合好专项巡视巡察工作,要在沟通协调、舆论引导和畅通信访渠道等方面做实做足做细工作,确保相关工作人员履好职、尽好责,配合无缝衔接。

会议明确,要严肃纪律,主动作为。要树立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同时巡察过程中,要按照工作需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