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常州市注协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立足行业特色,高起点谋划,落实行业党建工作责任;高标准建设,夯实行业党建基层基础;高质量落实,丰富行业党建工作内涵,行业党建工作迈出坚实脚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行业优秀典型不断涌现。

日前,全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两优”表彰大会召开。我市“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被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评为“资产评估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景刚被评为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共产党员。

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组织的评比表彰中,我市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常州分所党支部、常州华行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江苏国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常州分所党支部等被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评为“2020-2021年度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先进党组织”。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被中共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委员会评为“2020-2021年度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先进党组织”。

另外,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团委被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评为“五四红旗团委”。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