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全体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实际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好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梳理排查各类风险,堵塞防控漏洞,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要强化防控保障。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要强化财政保障支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涉财工作,尤其对于核酸检测、重点部门防控经费等保障工作,做到主动服务、主动担当、全力支持,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确保疫情防控财政保障工作做到无缝衔接、高效运转。

三要落实个人防护。要及时做好防控要求的宣传、防控知识的普及、防控工作的抽查,全面了解所属人员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情况,动态掌握并处置好疫情防控风险,同时要提醒干部职工及家属全面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不发生问题。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