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调研市财政局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一行赴市财政局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专题调研党建工作。市财政局党委书记管华,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陪同调研。

季培东实地察看了市财政局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党建特色做法与取得的实际成效。

近年来,在市财政局党委的的坚强领导下,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创建“弘尺”党建品牌,并获得市级第三批“特色支部”称号,为市财政局首个特色支部。弘尺党建以“弘尺量真、寸心唯实”为核心,主要包含“服务规尺、创新进尺、学习标尺、廉洁戒尺”四把尺子。“服务规尺”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能力,彰显“弘尺”党建凝聚力。“创新进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彰显“弘尺”党建战斗力。“学习标尺”选树先进典型,学习标杆,争当表率,彰显“弘尺”党建引领力。“廉洁戒尺”筑牢底线、守住防线、树立高线,彰显“弘尺”党建保障力。

季培东对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投资评审效能中心是一支个人有理想、单位有愿景、团队文化积极向上、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推动党建和业务全方位融合,不断创新,找准定位,更好为民生实事项目、重大项目服务。二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吸引业务骨干加入党员队伍,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为党员。三要在发展的同时保护好干部,兜住廉洁底线,心中时刻有尺度,要通过廉洁戒尺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