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城建集团举行专题党课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日前,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仰 促发展》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阙广平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枫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全体党员参会。

徐晓钟结合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红船精神为切入点,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讲述了红船精神中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弘扬红船精神,努力在产业发展上走在前列,努力在固本强基上走在前列,努力推进城建集团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高枫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层层传达,找准差距,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对照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二要抓常抓细,坚持不懈,支部要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效果。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落实任务、落实责任,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