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省注协党委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常州市注协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春育带队赴常州市注协党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志文,市注协党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江苏国瑞会计师事务所、江苏鑫洋土地房地产评估和建设项目、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等4家执业机构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市注协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汇报、行业支部代表汇报,并重点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工作进行指导。

黄春育组长对常州市注协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一是工作很“实”,主要是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市注协党委工作扎实;二是工作很“多”,注协党委和行业各个支部工作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三是工作很“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行业社会责任,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方面,特别是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一些新的尝试、推出了一些新的服务举措,建议常州市注协党委要进一步提炼好宣传好。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心有所信、方能远行。要解决好一个思想信念的问题,党史学习教育要走心,不要走形式。二要凝心聚力、常抓实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行业智慧和力量,展现行业实干担当。三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行业党委要关心关注事务所的发展,要把实事定好,把实事办实。

会后,指导组针对事务所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与行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