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公交集团以志愿上站优服务 扎实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市公交集团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喜迎‘七一’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志愿者近500名,累计服务时长达13000小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从6月1日开始,为期32天,覆盖了47个重点BRT站台和18个重要公交枢纽场站,在早晚高峰出行期间,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期间,围绕劝导乘客、维护卫生、引导客流、帮扶老人、咨询问路、安全检查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全市营造文明出行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品质和文明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