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常州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把人民摆在第一位置,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切实践行财政为民惠民的服务承诺,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另外,今天早上,市财政局3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市级机关党员集中宣誓。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随后,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领誓下,现场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财政党员干部行初心践使命的信念和信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