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局“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常州市财政局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进一步奋发进取、建功立业,日前,市财政局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月冬为受表彰对象颁奖。市财政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财政局荣获江苏省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工作者、常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市“先锋90‘青年党员’”以及市级机关“两优一先”荣誉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通报,对市财政局20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市财政局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行初心、践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聚财为公、理财惠民”的理念,践行财政“四不”服务承诺,有力推动市财政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完成财政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彰显了“财政是品牌、我就是形象”的财政名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一致表示,将珍惜这份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树牢为民宗旨,聚力为民办事,不忘初心使命,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为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另外,市财政局党委班子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月冬带领下,分组对9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进行慰问走访,送上了纪念奖章和慰问金,把关心和问候送到了每一位老党员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