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城建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国资委督查组关于“安全生产月”安全督查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日前,检查组对城建集团下属的“广化绿地停车库项目”和“富强新村信息设施改造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枫,以及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广化绿地停车库项目,智慧停车公司董事长胡卓斌对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该项目地下设三层,停车位共80个,2020年5月正式对外开放,是我市为缓解市中心停车难问题,复合利用绿地地下空间资源而试点建设的集约化、智能化停车设施,检查组在现场通过监控室观察了车库内车辆停放、设备使用、电路线路等情况。

随后,检查组前往富强新村信息设施改造项目现场,由管道公司总经理金虹专题汇报了项目改造进展情况,富强新村是我市惠民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主要负责在新村内对通信管道共建共享、三网合一光纤到户、架空缆线入地等施工,检查组分别对施工现场的共建共享光缆交接箱、共建共享通信手孔井等部位进行了查看。

过程中,检查组还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作业人员防暑用品发放、现场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出了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点并提出了防范建议,同时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中,狠抓落实,确保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