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委赴天健江苏分所督查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月冬带队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督查党史学习教育。

天健江苏分所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陈长元表示,在市财政局党委的统一组织领导下,天健江苏分所支部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了“三个号召,四个突出,五种形式”的特色学习活动。督查组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办公场所等,了解了近一年来事务所服务政府部门及国有企业开展的特色业务情况。

刘月冬充分肯定了天健江苏分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为事务所发展势头较好、较稳,党史学习教育开局好、思路清、措施实,计划周密、推进扎实,希望天健江苏分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行业前列,争做标杆和典型。同时,就下一阶段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个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三个“来之不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重要环节再发力。“七一”、“十一”等时间节点学习各有重点,党员个人要注重自学,支部要组织集体研讨学。三是方式方法再创新。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互促进、共提高,防止“两张皮”,要大张旗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党史学习的成果来检验业务工作。四是服务常州经济建设再拓展。市注协要积极探索研究新方法服务事务所发展,天健江苏分所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引领事务所做大做强,助推常州双百行动计划,为资本市场常州板块继续扩容提质贡献专业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