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城建集团开展“青春向党”微党课大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城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日前,城建集团开展“青春向党迎百年,同心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大赛,集团及下属子公司70余名党团青年参加活动。

13名选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争做新青年、勇担新使命”“奋斗百年袍未解,征程万里再启程”“青春本色、奋斗前行”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汇报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公正、公平的评选,现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集团领导为获得荣誉的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钟对此次“微型党课”作了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的辛勤付出,体现出城建集团年轻同志的昂扬斗志和好学向上的精神。同时,徐晓钟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保持和发扬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二是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学习方法、理念意识、实际行动和工作目标系统地结合起来,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面对城建集团转型发展新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满激情开拓性地开展工作。

此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党团青年的爱国爱党情怀,全面展示了集团党员、团员青年们青春心向党。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乘势而上、有所作为,在集团的转型发展事业中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