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委第六指导检查组到市财政局开展首次巡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罗志平、副组长顾俊等一行,对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首次巡访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月冬同志向指导检查组汇报了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市委第六指导检查组副组长顾俊同志首先介绍了指导检查组指导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对党史学习教育期间重点督导事项进行了明确。随后,刘月冬同志从加强“三项建设”、搭起党史学习教育“新平台”,推进“三式联动”、串起党史学习教育“点线面”,注重“三个聚焦”、振奋党史学习教育“精气神”等三个方面汇报了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罗志平组长代表市委第六指导检查组对市财政局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注重学习创新,学习成效初显;强化统筹推进,学做结合紧密。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读原著悟原理中学思践悟明方向、固本培元正史观,在谋创新解难题中知行合一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

二是明确职责抓重点,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以科级党员干部为主干,加强分类指导,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以更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资源大胆探索创新符合实际的“自选动作”。同时也要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再抬头,在适当留痕的基础上,坚决防止“两张皮”。

三是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大力宣传本系统、本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掘报送优质学习资源,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打造党史学习教育财政标杆。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