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财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同志作题为《坚定道路自信锻造优秀品格》的专题宣讲。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月冬主持会议,财政部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王定新同志从历史选择正道、坚定政党自信和担当时代责任三个维度,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探寻找到中国道路,百年磨砺成就中共品格的革命斗争历程,着重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并以两个“百”字表达了对财政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殷切期盼,一是“百折不回”,树牢道路自信,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下,手挽手肩并肩,不彷徨不懈怠,走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路;二是“百炼成钢”,坚定政党自信,对中国共产党把握世界大势,聆听时代声音,引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充满信心,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再结硕果贡献财政力量。

会议强调,财政部门要坚持学讲结合、学思一体、学用贯通、常学常新,根据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在学党史中增进民生福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财政政策更加精准、更可持续,财政服务更有效率、更显温度,把为民理财牢记心间、融于行动。要在学党史中展现奋进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脚踏实地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财政品牌的常州现象,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新作为、见到新气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