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聚财为公 理财惠民”获评市级机关首批“单位品牌”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2021年常州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大会上,常州市财政局“聚财为公理财惠民”获评市级机关首批“单位品牌”荣誉。

近年来,市财政局深刻把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总要求,以建设“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和“龙城先锋”工程为统揽,以“聚财为公理财惠民”为立足点,深入挖掘、打造符合时代特征、部门特色和行业特点的财政品牌,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创新、作风改进、效能提升。

“聚财为公 理财惠民”,即:“聚财为公”是财政管理天职,“理财惠民”是财政服务宗旨。以此为财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践行常州财政“四不”服务承诺,把“五讲五比五强”贯穿到财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打造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风清气正、思路开阔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2020年全力战疫情、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聚力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实现企稳回升、质态趋优,为强力推进明星城建设,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更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财政发展成果,强力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助力常州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