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城建集团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广大职工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枫带队,联合集团纪委(专员办)、集团办公室组成督查组赴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活动。

此次督查活动先后检查了大数据公司、城建产业公司、中铁城建、圆心埒工地、广化桥地下车库。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大数据公司、城建产业公司办公楼的安全设施、疏散通道、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情况,听取了两家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大数据公司现场电脑演示了云防火墙、云安全中心等全方位保障信息安全。

督查组还赴现场查看了中铁城建厂区内安全宣传标语、操作台周边安全标识及安全措施保障情况;检查了圆心埒新寓工地消防工作、节日值班制度落实情况;观看了广化桥地下车库车辆进场、停车、取车、缴费全过程情况,查看了设备间用电防火等情况。

督查中,高枫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绷紧安全生产弦,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二是要严格执行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安全信息渠道畅通;三是要提前做好谋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及早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的计划,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