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阳光扶贫党员同行 新年走访温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根据全市2021年一季度“阳光扶贫”结对贫困户走访工作部署,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扶贫走访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日前,局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对溧阳市别桥镇、上兴镇,新北区东海社区、滨江社区共41户结对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会同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详细了解结对贫困户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面临的生活困难等情况,并通过“阳光扶贫”APP平台及时完善信息,确保了走访率、定位率、照片上传率、信息和收入采集率五个“百分百”,做到扶贫帮困走访工作既留心又留痕。

此次走访,不仅为结对贫困户送去了新年慰问,也让他们从物质上和精神上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坚定了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和希望。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