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长刘月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副局长王美蓉、副局长谭志文、副局长李军、专职委员周启彪、副局长徐磊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月冬指出,要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六个”重要内容。要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还将通过专门辅导、个人自学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刘月冬强调,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常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财政部门要紧扣习近平主席视察江苏时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即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书写走在前列的“江苏答卷”,提前筹划好“十四五”规划,不断提高政策和规划制定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举措,为常州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