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财政部金融司副司长洪日南来常开展政府性融资担保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财政部金融司副司长洪日南一行到常州开展政府性融资担保工作专题调研。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省财政厅金融处负责人、我市财政部门、地方金融监管局、部分融资担保机构参加座谈。

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美蓉代表市财政局汇报了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及相关建议。武进高新技术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方汇报了武进高新担保近年的经营发展情况、积极做法与取得成效等。区财政部门、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分别就地方财政扶持指导政府性融资担保工作落地实施情况作相应汇报。

洪日南副司长重点了解了常州市政府性融资担保工作落实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常州地区融资性担保机构在发挥政策功能、可持续经营、银担合作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政府性融资担保工作开展实施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洪日南一行到武进高新技术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业务开展情况,强调担保机构要对照上级政策要求,聚焦主营业务、加强银担合作,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