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福利院副院长杨勇带着一面绣有“弘尺党建传真情 优质评审暖人心”的红色锦旗来到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对中心在市福利院4号楼整体改造工程项目建设中提供的估算评审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评审人员的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今年以来,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在全力抓好评审业务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以评审服务“三到位”作为中心加强作风建设的突破口,初步取得了实效。一是专业到位。中心根据不同建设项目造价构成及特点,组建项目评审组,配备不同专业的造价审核人员,做到客观、公正审核的同时,保证了审核结论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二是效率到位。中心纵向制定评审工作标准流程图,横向告知各环节审核要素,向评审服务对象做到评审材料、要求、时限和意见交换四个提前“一次告知”,勘查现场、召开评审会议和沟通协调三个“主动积极”,评审服务效率得到了大幅提高。三是宣传到位。中心精心编制项目评审告知书、流程图等纸质宣传手册,通过支部“弘尺”党建品牌宣传引领,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进一步扩大了中心的影响力,提高了评审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下一步,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将依托开展开发投资评审信息化平台、编制各类建设项目支出预算标准等改革举措,不断提升评审服务质量和效率,同时秉持客观、公正、高效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我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