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常州两企业再添力支持重点防疫物资生产线顺利投产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抑口罩原料熔喷布的价格,中国石化集团迅速上马10条熔喷布生产线,其中8条生产线由集团所属仪征化纤有限公司承担建设。为解决其生产线核心零部件缺乏问题,继3月12日江苏省国资委要求常州市财政局(国资委)紧急协调厂家供应熔喷喷丝板,并由对点常州企业按时送货安装后,4月22日,江苏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王宁生再次带队来常调研,紧急协调常州市武进广宇花辊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奥普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分别供应生产线重点部件——收卷机和圆网机,保证熔喷布生产线顺利投产。中国石化、常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常州市工信局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参观了两家企业厂区生产车间,并了解了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规模、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目前销售供应情况。武进广宇花辊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克表示,作为中国压花辊及热轧机械销量领先的花辊机械生产企业,今年2月份国家工信部紧急下达供应中石化燕山分公司2套熔喷布生产设备的任务,公司集中资源,科学调度,日夜拼搏,只用了10天时间,以提前交货显示了“广宇速度”,本次为仪征化纤供应收卷机,广宇人也将一如既往不负韶华,高效保质供应仪征化纤。常州奥普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防水材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专业设计和制造无纺布收卷机、分切机等成套设备,通过自主创新,研制高效产品,打造行业品牌,接到本次供应6台圆网机的任务后,总经理薛正华表示公司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满足仪征化纤生产线需要。

江苏省国资委指出,广宇花辊和奥普托是两家技术型民营企业,在目前防疫形势不容放松的关键时期,体现了企业担当和常州企业家精神,希望两家企业如期交付相关设备,保证仪征化纤熔喷布生产线顺利投产。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