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市属集团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陈金虎代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上的指示精神,按照2020年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具体工作举措计划安排,日前,市财政局(国资委)分别对6家市属集团公司7家企业复工复产“四个到位”落实情况及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

本次督查了产投集团采菱仓库、交投集团常州金莎混凝土有限公司、城建集团常州中铁蓝焰构件有限公司、晋陵集团晋陵文禧建设工地、轨道公司海棠路2号线建设、城建集团、投资集团东经120商务中心建设工地。

督查组从下面五个方面开展了督查工作:一是企业复工复产“四个到位”落实情况;二是查看了一季度各集团公司召开会议、部署工作情况、领导带队督查检查情况;三是部门督促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四是针对性开展岗位培训、教育宣传和应急管理工作;五是日常隐患排查和分险辩识分级管控工作落实情况等。

督察组要求:各集团公司继续做好复工企业开展健康监测,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引导至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加强工作场所通风和预防消毒;对企业外来人员加强从业人员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全面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应急管理,环境保护等工作主体责任,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复业。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