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开展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同心同力携手抗疫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局上下坚定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循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在抗击疫情一线守初心担使命,为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墙”助力。

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全局党员干部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踊献爱心,共克时艰,合计捐款16400元;局退休干部也不居人后,积极响应自愿捐款,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捐款6400元,助力疫情防控,在危难时刻尽显老财政人的初心与使命。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危难关头,守望相助的力量正在汇聚,只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及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众志成城,同心同行,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共同期待病霾消散,春暖花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