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荣获2019年全省财政重点工作考核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全市经济健康平稳运行,2019年以来,常州市财政局提出“保三争二”的奋斗目标,围绕发展战略制定针对性举措,深化财政改革,加大工作创新,提升管理效能。经过不懈努力,近日,江苏省财政厅通报表扬2019年度财政重点工作考核先进市县,常州市财政局获评二等奖,并获得奖励900万元,较去年上升一个级次。

江苏省财政重点工作考核涵盖财政收入、支出进度、库款管理、盘活存量、预算公开等方面,考核内容多、要求细、标准高。2019年我市收入增幅位列全省第2,税收占比居全省第3,支出进度达历年最高,预算公开等工作也名列前茅。本次考评结果是对我市财政工作综合水平的充分认可。

2020年,常州市财政局将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继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争取在全省排位再跨上一个新台阶,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