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属事业单位“一岗四抓”做好节后疫情严防严控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节后复工上班第一天,为认真落实好市财政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工作来抓,突出“防”和“控”两个重点的工作要求。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研究决定,立足当前,“一岗四抓”,群防群治,群策群力,做好事业大楼严防严控工作。

“一岗”:由市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市财政效能服务中心联合,建立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岗。号召党员干部展现责任担当,积极有序参与,在2月底以前每天安排2人,严格参照常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要求,协助做好当前事业大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不留死角,共建“无风险”平安环境。

“四抓”:一是抓好职工个人防护措施落实。根据局办公室《关于做好下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要求带头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在岗期间全员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个人防护到位;二是抓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工作。协助物业做好进出大楼人员体温测量、来访事宜、车辆信息等登记、报告工作。协助排查外来人员,询问是否有与湖北、浙江等地接触史或旅居史,同时,在2月底之前,暂停大楼内部绿植更新更换等服务,并按相关要求配置好临时隔离区,努力做到“不带风险来,不带风险走”;三是抓好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宣传。学习宣传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实施疫情防控“全民参与、人人有责”十二项措施的通告》《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常州市企业防控疫情与延迟复工法律知识问答》以及“四个到位”企业复工要求等,向来访人员及周边群众宣传防控政策及防护措施,引导人们提高防控防护意识;四是抓好来访人员解释疏导工作。对前来会计窗口办事人员及其他外来人员做好宣传解释和劝离疏导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