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主动对接慈善机构服务疫情防控捐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2月4日上午,市财政局副局长戚小如,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杨晓春率局综合处、社保处相关同志前往市红十字会,主动对接慈善机构,做好疫情防控捐赠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市红十字会会长江华介绍了我市红十字会动员、接收疫情防控捐赠的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市财政局在春节期间对红十字会财政票据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戚小如现场了解当前红十字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做好疫情防控社会捐赠工作:一是密切关注疫情动向,继续发动广大企业、市民伸出援助之手,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更多财力、物力、人力支持;二是持续做好捐赠服务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做出应对措施;三是持续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发挥带动引导作用;四是抓好监督管理工作,做到合法合规,公开透明,保证捐赠资金和物资及时、足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另外,2月4日下午,市财政局综合处主动到市慈善总会和市卫健委对接了解疫情防控捐赠情况,询问接收捐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精准谋划,做好需要财政支持的具体事项。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