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领导走访慰问基层财政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赴各辖市、区走访慰问基层财政干部。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工作在财政一线的基层财政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年的祝贺。慰问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各基层财政分局(所)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基层财政2019年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级党委政府给予财政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当前基层财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克服复杂严峻经济形势带来的不利因素,坚持稳中求进,主动服务,防范风险,扎实开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以改革创新引领财政事业发展。

此外,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地加强基层财政组织建设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要加强基层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树立好窗口形象;二要积极履行基层财政职能,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三要落实好强农惠农政策,为当地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