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日前,常州市财政局召开了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美蓉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欣出席会议,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党员、单位负责人,局党委所属部分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部门负责人和注协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欣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果,同时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

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总结讲话。刘月冬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主题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引导财政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月冬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聚力再出发,让初心和使命成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最强动力。一是理论学习要有新进步。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理解,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思想政治要有新锤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新时代的奋斗力量。三是担当精神要有新提升。要自觉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纪律建设要有新进展。要深入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活动,坚持和完善典型案例和典型问题通报制度、节庆日廉洁提醒制度,提高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五是主题教育“后半篇”要有新收获。当前,财政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繁重。越是任务艰巨,越需要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做好财政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中,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力量。

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美蓉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紧盯问题整改落实,把深化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