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阳光扶贫”送温情 入户走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根据全市2020年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的总体部署,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日前,对溧阳市别桥镇、上兴镇,新北区春江镇滨江社区、东海社区共41户结对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和送温暖活动。

走访期间,结对责任人与困难家庭成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并通过扶贫系统及时录入信息,确保走访率、定位率、照片上传率、信息采集率、收入采集率五个“百分之百”,同时积极帮他们出点子、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脱贫致富奔小康。

“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你们给予了我们帮助,这份感情两湾村民永远铭记在心……,我们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别桥镇两湾村村民的这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不仅道出了新时代财政人服务财政、心系百姓、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也是对财政人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今后工作的动力源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