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第八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发挥基层工会作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日前,市财政局隆重召开第八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及工会会员代表39人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局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经费报告;选举产生了局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同时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各委员会负责人。

会上,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对上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届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进一步发挥工会教育职能,促进干部职工素质再提升。工会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形式和载体,组织开展各级各类教育培训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机关文化,为财政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文支撑。

二、进一步发挥工会建设职能,推动服务中心工作再发展。要通过在全局开展创新活动、“我为财政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活动等,激发干部职工的内在潜能和主观能动性。要发挥工会凝聚人心、加油鼓劲、提供智力支持的作用,积极践行“四不”财政服务承诺,实现群众满意、部门支持、社会肯定的目标,树立财政良好形象。

三、进一步发挥工会维护职能,强化凝心聚力能力再提高。要着力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反映职工群众的愿望和要求,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要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着力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发挥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励她们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