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召开专题会议谋篇布局楼宇经济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政府召开专题讨论会加快楼宇经济发展,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德群主持会议,部分辖市区分管领导,市发改委、国资委负责人,部分辖市区发改、国资部门主要负责人,城建集团、交通集团、晋陵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办主任于卓人传达了市委齐家滨书记关于发展楼宇经济的重要指示。楼宇经济是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是城市经济、能级的重要标志。楼宇经济集聚人气,增强活力,汇聚创新要素,有利于提升城市品质、凝聚城市发展动能。楼宇经济形态是载体,业态是关键,要坚持“懂得、舍得、等得”发展理念,强化主业招引。前期,市国资办会同市发改委开展了楼宇经济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于卓人建议,下一步将从摸家底、提方案、定政策、谋业态和抓招引五个方面做好推动楼宇经济发展工作。

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和经开区分别交流发言,介绍各区楼宇经济发展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城建集团、交通集团和晋陵集团交流了对发展楼宇经济的认识与思考。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德群就发展楼宇经济提出要求,指出各板块要抓紧时间制定发展楼宇经济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发展楼宇经济的布点、布局,抢抓机遇,高起点谋划,重点抓好增量楼宇的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