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督促全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格遵守廉洁从政从业各项规定,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财政氛围,根据市纪委工作部署,日前,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召开了“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观看了于强同志先进事迹、2020年作风建设专题片,激励大家要学习于强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工作能力、更优的行政效能、更严的纪律观念、更高的群众满意度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

为扎实推进“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有效开展,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通知精神和相关党规党纪,明确了局成立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组成、各职能处室职责分工,形成了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一体推进的联动机制。

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强调,全局同志要结合此次“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以“五讲五比五强”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紧扣全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主题部署和财政中心工作,突出“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这个关键,坚持“抓重点、提效能、求突破、惠民生”工作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在标准要求上修内功,在抓常抓小上下功夫。要切实落实首问负责制,践行“四不”服务承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力促工作业绩、社会效应双丰收。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