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市属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坚定不移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为“五个明星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3月11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市属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齐家滨在全市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明确各企业要树立提标意识,敢于担当,服务大局,聚焦主体、主责、主业,提升互联网思维,走出高质量发展之路。

刘月冬强调,各企业在规划2020年工作要点时要将市委市政府座谈会精神、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和企业发展需要有机结合,统筹规划。2020年是前三年收官之战,也是后三年起步之战,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步伐,向改革要动力、为发展添活力。各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社会贡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挥最大经济效益。

刘月冬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坚持党政同责,召开党委会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二是行动要到位。动员全体员工增强安全意识,全面摸排风险点。三是措施要到位。建章立制,做好预案,制定操作人员手册,开展人员培训,提高员工应急处理能力。

产投集团、投资集团、轨道公司、城建集团、交通集团、晋陵集团和东海证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别对落实市委市政府座谈会精神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