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柴公司抢抓春耕,市场销售逐步向好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农时不等人。常柴公司自2月10日复工以来,一手紧抓对疫情的防控,一手抢抓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已逐步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市场配套企业的有序复工以及备耕春耕关键时节到来,预计市场需求短期将会出现集中的爆发,为此,常柴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市场需求。

常柴销售公司在疫情期间,简化开票流程并倡导“不见面”提货原则,及时组织物流满足市场需求。市场人员正逐步有序奔赴市场一线,市场服务工作已经正常展开。

在疫情期间备耕春耕关键时节,常柴还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方面公司服务电话24小时在线为用户提供使用、保养技术和配件支持等相关服务;另一方面常柴为进入公司提货物流车辆免费提供5只医用防护口罩,同时,避免疫情期间集中用餐带来的风险,给每位司机准备一份独立包装的食品,保障司机的安全,并及时引导司机交通出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