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委宣讲团在投资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日前,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作宣讲。

宣讲会上,刘月冬以“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为题,结合常州国企的实际,从历史交汇点、宏伟蓝图、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进行了系统分析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整场报告站位高远,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投资集团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并全力落实“十四五”企业发展规划,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