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日前,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作宣讲。

宣讲会上,刘月冬以“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为题,从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战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进行了系统分析和深入解读。

刘月冬对财政系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指出全体财政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财政工作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做到主动融入、优化体系,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财政政策要实现立足当下与着眼长远兼顾,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十四五”和今后更长时期财政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通过此次宣讲,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贯彻好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以及局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力战疫情、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为强力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