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投资集团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第三巡察组听取投资集团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根据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督查工作要求,详细汇报了投资集团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

孙勇组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投资集团落实巡察整改的各项举措与总体成效。他强调了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重点对集团党委进一步抓好后续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投资集团党委要提高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后续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压实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对企业负责的态度,推动工作目标分层落实。三要做到讲业绩与讲规矩相结合,讲程序与讲规范相结合,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巡察整改成果持续深化、常态长效。

市委第三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投资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监察专员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