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城建集团组织召开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城建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进一步学习贯彻江苏省纪委以及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系列文件精神,再次组织观看《用生命诠释使命——追忆纪检监察干部于强》专题片,并展开讨论。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盛东平主持会议,集团各党支部书记、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各子公司纪检监察职能部门负责人、党风廉政监督员共计20多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的所思所想所感。大家一致认为,于强同志用生命书写忠诚、以行动践行使命,他是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一座丰碑,是共产党员队伍中的一面旗帜。大家在座谈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像于强同志那样忠于信仰、坚守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秉公执纪、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并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集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盛东平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将促进工作作为检验学习活动成效的一杆标尺,紧紧围绕年度各项目标,以“比学赶超”的精气神,真学真做真落实。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思践悟,把学习活动作为一次精神洗礼,全体党员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力;二是要细照笃行,把学习活动作为工作推动力,对照先进,找准差距,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业务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鞭策自己,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三是要真抓实干,把学习活动与纪检监督工作相结合,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第二种形态,在各类专项检查中要以抽丝剥茧的精神,认真查找问题,列明问题清单,严肃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