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领导梁一波走访慰问国企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走访慰问了我市国企的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梁一波先后看望了常州西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困难党员王霏和宝钢轧辊科技有限公司困难党员姜志丹,两位同志在本人身患免疫系统疾病和家庭遇到重大疾病情况下,仍坚持发挥技术特长,兢兢业业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梁市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了关爱慰问金,同时,希望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在各方的合力帮助下渡过难关。

走访中,梁一波叮嘱企业党组织要担当负责,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要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照顾和关怀,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