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日前,常州投资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赴王诤将军纪念馆、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何建光参加活动。

在王诤将军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文字和图片资料,了解了王诤将军一生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赞叹其传奇的一生,表示要努力学习王诤将军不畏艰难、勇担重任的革命品格,不断创新、多方探索的工作态度以及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

在红馆革命史展厅,党员们参观了“党旗在常州飘扬、星火燎原、抗击外侮、奔向光明、红旗飘飘”五大板块,在组织史展厅,大家驻足瞻仰了“百折不挠、初心不改、使命担当”主题板块。“红馆”内声、光、电、数字影像、虚拟技术等高科技呈现方式,使大家全方位、多感官了解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事迹以及常武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所获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投资集团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发了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红色记忆,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五大明星城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