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委首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党委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153名来自我市国企的发展对象经过三天的学习培训,完成了各项规定课程和考核。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培训班分2期举办,每期3天。培训内容紧贴发展对象思想实际,务求实效,主要安排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和解读。除了课堂教学、视频教学外,还组织学员到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首批党性教育基地—王诤将军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帮助学员提升了政治站位,加强了党性修养,拓展了格局视野,看到了差距不足,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培养提升党员预备队综合素质特别是政治素质的目标。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三天的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成果丰硕,通过党建专家、党校教师的授课和党性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熟悉了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发展历程、全面从严治党和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理解。通过培训,大家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精神状态进一步提振,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纪律作风进一步培优,努力方向进一步明确。大家表示要对照党员标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多作奉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