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知底线 守纪律 扬正气——城建集团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城建集团特邀常州市纪委监委第一审查调查室主任黄为民作“知底线 守纪律 扬正气”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报告。报告会由城建集团纪委书记盛东平同志主持,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黄为民围绕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从监察委员会职责定位、监察范围、处置方式等方面解读了《监察法》;从适用情形、处理方式等操作层面阐明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以案释纪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刻分析;对《两高关于办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渎职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条款解析释疑;最后倡导大家“做好慎始、慎微、慎好、慎友、慎欲、慎权、慎独,让廉洁成为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言平实、案例生动,对于新形势下,推进城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对于国企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强烈的警示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