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投资集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投资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两个文件精神。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主持会议。部分集团党委委员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交流研讨。

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党委委员、副总裁史新昆,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昕,常药党委副书记陈学斌、驾培福隆长城联合党支部林涛围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逐一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国有企业是党领导的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参会的其他同志也都参与了讨论发言。

陈利民同志作总结发言,他代表投资集团党委,对2020年集团各级基层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集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条例》和《规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和《规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培训,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对制度的理解和贯彻执行制度的能力。三是要以贯彻落实《条例》和《规定》为契机,全面巩固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成果,切实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单位党的建设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