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城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城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城建集团党委始终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实效,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枫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岳汀出席会议,城建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黄岳汀对城建集团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集团在开展活动时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二是突出学深悟透精研细读;三是强化问题导向真抓实改;四是注重分层分类抓好支部。同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整改落实攻坚克难、建章立制放大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个方面上持续用力的具体要求。

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钟代表党委作总结报告,从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经验启示、存在问题等方面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迅速传达精神、精心动员部署、压实领导责任、抓牢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不足、狠抓落实整改,全体党员干部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要做到四个“坚持”:一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强化理论指导实践;二要坚持制度体系建设,完善内部体制机制;三要坚持发扬奋斗精神,推动集团转型发展;四要坚持问题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枫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经验,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二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从严从实落实问题整改,对主题教育期间检视的问题按照清单逐一整改销号,做到长期坚持。

会上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