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交通产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交通产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收获,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事干事、履职尽责,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廖东初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

廖东初对集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再发力,二是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再发力,三是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再发力,四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再发力。

叶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市委提出的“五突出五确保”目标,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集团党委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专题测试等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围绕加快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运河港口等基层单位开展调研,形成了高质量调研成果;积极探索基层窗口单位党员服务群众的长效工作机制,深入开展“以品牌建设为抓手,提高窗口为民服务水平”为主题的“书记项目”;围绕构建市场化融资平台、项目建设与运营服务平台、国有资本运作与产业发展促进平台,积极布局五大业务板块,扎实推进集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实现了主题教育与企业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目标。

叶军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继续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集团主题教育整改成果,加强长效制度建设,切实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竞争优势、品牌优势,按照“投融并举、建运结合”的转型思路,进一步构建多层次融资结构和多渠道融资方式,着力抓好重大交通、水利、民防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上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