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城建集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城建集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朱秋卫到会督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钟同志作述职报告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盛东平作纪委履职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枫主持会议。

徐晓钟在会上分别作集团党委班子述职报告、个人述职报告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他指出,自集团整合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以转型发展为核心,功能定位更加明晰;二是以化解存量债务为重点,债务规模得到有效控制;三是以开拓经营性业务为重点,实体产业布局初步完成;四是以改革管理体制机制为重点,内部资源实现高度整合;五是以加强党建引领为重点,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徐晓钟指出,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盛东平指出,一年来,集团纪委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各项工作部署,自动聚焦集团转型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为集团实现“三个三年”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纪律和作风保证。

会议对集团领导班子及选人用人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集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等约40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