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财政局党委与常州西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国资委主任刘月冬会见了常州西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长征一行,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市国资委副主任袁小冬参加会见。

会谈中王长征介绍了其就任西电常变党委书记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并就西电常变近年来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刘月冬对西电常变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西电常变作为央企在常企业能积极配合市财政局党委属地化管理表示了高度赞赏,对发现个别班组和工段存在零党员的问题表示高度关注。他当即要求袁小冬同志组织一次调研,对市财政局党委所属企业党组织和市属企业党组织党员发展,尤其是国企一线班组和工段党员是否全覆盖情况进行认真排查。袁小冬当场表态:会后将立即着手组织调研,并将尽快拿出具体举措上报局党委和市委组织部,同时希望西电常变党委在国企党建“强基提质”工程中继续发挥好“排头兵”作用,为国企党建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