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一行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副秘书长杨松堂率领“中评协调研组”到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进行了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江苏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载林、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李建、副会长陶敬东等人。常州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出席调研座谈。

 刘月冬向调研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常州市中介机构的相关情况。

中天董事长谢肖琳向前来调研的各级领导汇报了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现状、员工队伍、内部治理和管理、党建等情况。

对照调研提纲,中天首席评估师樊晓忠就“评估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会费管理”、“协会服务会员”、“新业务拓展”四个方面所遇及的问题和困难、相应解决措施的建议进行了专题汇报。

汇报过程互动气氛活跃,领导们十分关心公司内部运作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时而询问详情,时而共同讨论,关注各方面的细节,沟通交流非常热烈。

最后,耿虹会长表示,这次江苏调研之行大有收获,特别是通过对中天实地考察调研,更深入地了解了基层评估机构的现状。她对公司在各方面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为公司所呈现出来的精神风貌感到振奋,对行业发展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同时她还提出要求,评估机构由于工作特点掌握着各类经济主体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变化之第一手信息,要充分利用好这个优势,深入进行分析,总结提炼规律,更好地为经济发展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